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104027431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书】小说书单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的星际的锦鲤少女
    “觉得这是一本不错的书,想要分享给大家。”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免费小说
    “因为喜欢,所以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我恶魔宿主免费
    “这本书真得很好看,我超喜欢拥有天使外表,恶魔心的女主染白。”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