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半夏半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点进来吧!绝不辜负你的手哦!】小说书单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txt
    “女主是作家,男主超有钱的!一见钟情! 嘻嘻[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来免费全本小说
    “宠,宠,宠!!!!!”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的txt
    “青梅竹马!宠宠宠!!!”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飞你又被翻牌了
    “本人超喜欢这本书!快点进来吧! 嘻嘻~”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记记格
    “目前是免费榜笫一哦~ 人气超高的”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枭女王拽上天无弹窗
    “好看!!!!!!!!”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帝少你被拉黑了
    重生后帝少被拉黑了
    “女主唱歌超好听的,人生宗旨:吃男主做的饭 男主做饭超好吃的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小说呆萌小shòu妃九皇叔
    “超宠超甜的~ 女主可以和动物说话的”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无赖皇后 皇上 臣妾做不到免费阅读
    “作家一玫~ 穿越古袋,误会男主好男风 进宫当皇后,唯一的宗旨:看皇上与丞相搞基 哈哈哈哈!!!!!”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 靳先生他最苏了
    蕲先生他最苏了txt下载
    “超喜欢男主哦~!!!!”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