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日上上签y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文呐~】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时瑾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炒鸡好看,放心,绝对是宠文,无虐情节”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你好,King先生
    你还king先生微盘
    “特别喜欢的书之一,重生文,很甜,经常撒糖[emot=default,67/]”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txt下载
    “十八的书啊,重生文+女强文,一直在看,无虐哒,都是女主虐别人的,很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txt免费下载
    “前不久才发现的书,觉得挺不错,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