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一些不错的书籍,日后会添】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武神天下
    小说武神天下下载txt免费下载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是梁家三少写的小说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无敌英雄系统
    英雄无敌系统小说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都市之科技大爆炸徐小说
    “” 大四学生许墨,偶然获得进入观察者文明图书馆的权限,由脑机接口技术起步,开启黑科技制霸全球模式,碾压全球科技巨头,颠覆一个又一个行业,引领地球文明进步,将我们所想象的一切科技,都变为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科技大爆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 穿越之武通万界
    穿越万界练武
    “” 穿梭于无尽世界之中。神雕世界中习武练剑,僵尸先生世界习法入道。画江湖位面,与李星云争夺天下。精绝古城中踏冰川,入沙漠,只为寻找那消失千年的精绝古城。他收服饕餮,抢夺异能锁,挑战银河眼的霸权,只为追寻那宇宙中未知存在的彩虹海。神学院中,他吊打所谓的神权统治者。武庚记中,他藐视神族,与天针锋。…
  • 狂探
    狂探校对版txt下载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这超级战舰txt
    “硬科幻,得过银河奖”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小说下载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