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楚漓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秦馆长家的小古董成精了
    秦馆长家的文物成精了
    “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好看,好看!” 【甜宠文口是心非爱嗑CP古董女主x对古董偏执喜欢以至于把爱情当喜好根正苗红男主】陶陶一觉醒来,大宋没了。成了一个“古董”。还是被京都博物馆馆长高价买回家的“古董”。秦系舟,京都博物馆馆长,京大历史系教授,酷爱古董。就是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好青年,在陶陶的眼里,是个爱给她买东西的粘人精。某…
  • 手捧星光来爱你
    我来自地狱 手捧星光
    “手捧星光来爱你(ɔˆ ³(ˆ⌣ˆc)” 七年前。仰南希拔足倒追景川高中的学生会会长薄微光,闹得人尽皆知。七年后。仰南希死皮赖脸的追了江城第一太子爷薄少,弄得满城风雨。初识,她对他说:薄微光,我们来日方长。重逢,他对她说:仰南希,是你说的来‘日’方长................※※※.........小剧场:薄会长和两个好兄弟…
  • 为你而来的声音
    小说《为你而来的声音》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炒鸡好看。” 沐倾音心里住了一个人,而她长大后,遇到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全世界都说他是个哑巴,可沐倾音觉得挺好,她可以随便欺负他,他却只能听着。“嘿嘿嘿,陈小少爷,没想到你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怕蟑螂啊??”无法反驳的男孩:“”“你知道吗?你追我的样子,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不过你还真能打动我~”陈小强:“…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我成了五个祖宗的大佬 小说
    “脑袋很大,节奏快,文风双,超赞。”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终放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这本书炒鸡好看,而且我很喜欢这个作者”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陆先生的小可怜
    可怜的辛先生
    “可甜可盐顾念念,我可可可可!!!”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与大佬谈恋爱无删减
    “超级喜欢这本书,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这本书值得一看,看似平淡,但能从文里看到沉淀”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越赘婿文男主的前妻小说
    “最近最爱的一本书,特别喜欢女主的性格,男主挺闷骚的”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重生八零
    “很喜欢卡卡er,很喜欢许胥的始终如一,最重要的是转折不错,脑洞也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