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蓝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红楼之贾敏的逆袭
    红楼之贾敏的逆袭小说
    “这本清穿小说不错(*๓´╰╯`๓)♡” 本是身份贵重的国公嫡女,有爱重自己的夫君,人到中年又有了一对聪明可爱的儿女。然而,幼子的突然夭折使她深受打击,在得知真相后亦悲愤之下吐血而亡。死后她没有去轮回,而是眼睁睁看着深爱的夫君因痛失爱子与爱妻后一蹶不振,无奈之下把唯一的女儿送入仇人手中。夫君死后,女儿在外家过着“风霜刀剑严相逼”的…
  • 虹祁贵女
    虹祁贵女免费
    “不错的宅斗小说,值得推荐” 虹祁贵女-冬雪傲梅
  • 重生之龙套进化论
    重生之龙套进化论
    “不错的娱乐圈明星小说” 一辈子挣扎,却因为长相只能是万年龙套。意外重生,却得到另一种人生。有了好的硬件,我是不是就能站在聚光灯下面呢?且看女主一步步从龙套,到担当主演的励志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龙套进化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佛子
    女佛子全文下载
    “这本书有毒,看上瘾了,但作者弃更了,不过作者其他小说也不错”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
    “好看的娱乐圈小说来袭了”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末世之重生女配白安楚
    末世重生之安楚
    “末世中的女配逆袭了。” 前世,她为救男朋友而变成丧尸,男朋友毫不犹豫给她一枪爆头。原来,他早已背叛她,与基地领导女儿苏雪搞在一起。一世重生,她第一步就要甩掉渣男!带着妹妹在末世求生存。白安楚语:一切为了生存而奋斗!
  • 郡主难惹
    郡主难惹全文免费阅读
    “郡主来袭,郡马要挺住” 一朝穿越,末世女战士摇身一变,成了神勇无敌的云晓郡主。知道剧情走向的林晓,不想跟原主一样的悲催结局,于是,她挥拳表示:保卫美好世界,你再做昏君,揍死你!某昏君:朕是无辜的,朕改!~~~~~~完结书《天赐良配》和《名门妾室》,欢迎大家品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郡主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产之养老攻略
    “不错的一本快穿文,[emot=default,13/]”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清穿之四爷侧福晋
    清穿之四爷满洲侧福晋txt
    “清穿,四爷,要挺住。” 歆瑶穿越到这个女子地位低下的清朝,直想一头撞死好穿回去,可看着疼爱自己的母亲,又不忍让她在伤心一回。还好自己有个红包群跟随,不会在这个世界感到无聊,又有基本的安全保障,虽不能一生一世一双人,但好歹能当个快乐的米虫啊!(架空清朝,请勿喷)
  • 大荒神记
    大荒神记 小说
    “来到大荒,跟小伙伴一起奋斗”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