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斑鸠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魅力】小说书单
  • 大盗贼
    大盗贼txt奇书网下载
    “网游重生题材小说。以前很喜欢这一本,看了三遍以上。” 刀尖上跳舞,阴影中漫步。是独行的王者,是死亡的使徒,是盗贼的荣耀!重生玩网游,凡事抢先一步!————————————————————————————————我这一生都只忠于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心甘情愿,自由意志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奴役,挟制,连神也办不到!我可以因…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音频打包
    “网游重生题材小说,很不错”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头再来作品全集在线阅读
    “网游重生题材小说,后面就开始有些啰嗦了”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有声小说
    “末世重生晶体杀戮粗暴”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