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新※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txt笔下文学
    “穿越玄幻流,内容轻松愉快,放松必选!!”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宇宙最强矿工
    宇宙最强矿工有声小说免费听
    “科幻加玄幻流,内容新奇,脑洞大开!” 天降仙舰,走向星空,万千星河,资源无尽!那是钻石星?那是木属性天地灵物,能够炼制法宝!铁陨石?那是九天玄铁,冰陨石?土老帽,那是冰晶、冰魄,炼制冰魄寒光剑的主材料!等等,那是黄金星?外壳是黄金,内部是金晶,核心是太乙精金,炼制仙剑的好材料!日精月华?太阳真火?不用抢,日月附近,能拿多少是多…
  • 我可以无限升级
    圣墟我可以无限升级
    “无限系统流,内容丰富,奇遇多多!”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小说
    “轻松搞笑流,远古的隐秘!!!”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