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懦弱的恶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读了这么长时间的书,当然不只是都在这个APP里读的,值得信】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试验日志
    “这是一个可以读很多遍的书,世界观很宏大,文笔很独特,很有味道,幽默,诙谐,值得收藏的一本书,就是有点烂尾。主人公每次的所作所为都有自己的含义,不会出现智障配角,傻了吧唧的炮灰。”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免费全本
    “用不一样的方向,写的一本同人文,在火影同人文方面绝对是大佬级别的,值得一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上下两千年
    “没看完,但就我现在所看,文笔,主角,配角的智商绝对在线,值得一看。”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