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是忆辞宝宝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娘娘总想爬宫墙
    “老爷,这可怎么办呀。雪儿已经昏迷了三天了,如今连太医都说听天由命了。我门该怎么办难不成还让雪儿一直
    “好看呀!!!!!!!” “大哥哥,我想要那颗糖。可是我够不到。”五岁的顾雪趴在自家酥糖店柜台边。看着眼前的软包子,扎着丸子头上红扑扑的。慕容翊心中不免起了小心思。“哥哥把它给你,你以后给哥哥当媳妇儿好不好?”“不行。”“为什么?”“爹爹说了,看起来是富贵家的男孩子都会三妻四妾的。”小小年纪的顾雪被她爹爹灌输了不少…
  • 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炮灰前妻
    穿书后我成了权臣大人的炮灰前妻
    “好看呀!!!!!!!” 盛京城内人人都知道,凶名赫赫的权臣萧绎对谁都是冷言冷语不假辞色,如那高岭之花隔云端,唯独对自己的小娘子娇宠的紧,惹得多少名门闺秀暗搓搓的嫉恨。“权臣大人,你老婆超凶,在和别人打架!”萧绎淡定一笑,“我惯的。”“权臣大人,你老婆不是人,她是狐狸精变得,你快和她离婚!”萧绎保持淡定,“她什么样…
  •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娘娘每天都想着失宠 小说
    “一线求死女主在线撩皇帝 皇帝本人:呵,女人!想死就不让你死” 【小反派×大反派,1v1,双洁,宠爱】萧月瑶,肤白貌美大长腿,乃京都第一美人!她爹,手握重权的武侯爷。她哥,最高审判大理寺卿。她外公!位列三公的太傅。可偏偏,她是个,反派!萧月瑶自认作为积极向上的小反派,自然要遵守反派守则:一是要作死,二是要寻死,三是要争取活不过第二集。所以——萧月瑶没事…
  • 齁甜的糖
    甜糖的全部小说
    “真的是好看!!!!!!!”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少爷少夫人又双叒睡了一共多少章
    “嗜睡财迷女主VS逗比隐藏大佬男主。 无时无刻不在为了票票斗智斗勇,欢脱搞笑”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我家太子妃超凶的下载
    “真的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哇咔咔!!!!”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盘
    “好看丫!!!!!!!!!!!!!!!!!”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123阅读
    “真的超级好看的丫,哇咔咔!!!!!!!!!”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南俞
    “好看的丫!!!!!!!!!!!!!!!!!!!!”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下载书包网
    “好看丫!!!!!!!!!!!!!!!!!!!”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