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龙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歪歪(>^ω^<)喵超好看~言情~小奶狗+大佬】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男主女主都是隐藏大佬,互相守着马甲向对方靠近却被揭穿的故事,超级有爱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相似小说
    “爽文不说二话第一章就把我吓得不轻但真的是越看越想看,超级刺激嘚付”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
    “女主是个残疾人但在这场游戏中似乎哦她才是健全人,男主是为了救她来的虽然是受父母之命但在相处中还是爱上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大魔王娇养指南
    大魔王养娇指南txt百度云
    “女主在男主心里可不就是大魔王吗,厉害,恩人,教养,男主真的是让我非常心疼了年纪轻轻就在人世间见到了百态” 曾经叱咤风云冷血无情的千岁大人,一朝沦为小叫花的精神导师。不行,她请求换人!她还有远大前程,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但在那之前——千岁:咦,小鱼干好香啊,那个卤蹄膀也很靓!卑微的两脚兽,快去弄来给我吃。小叫花:好嘞。亲,还有顺毛服务要吗?马杀鸡服务要吗?千岁:这个嘛,那、那就先来个全套吧(吃饱…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
    “快穿爽文女主真的是爽歪歪男主是个小可爱?大概,反正超级好看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了txt
    “女主是大魔王男主是天道,这是一本大魔王收服天道当小弟却被天道反攻的故事,超级好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