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诸位大仙,帮我渡劫】小说书单
  • 二青
    小说女主角青青二婚
    “”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txt下
    “”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技艺天王
    技艺天王txt
    “”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超神大管家
    超神大管家txt下载
    “” 这个世界很疯狂,废柴能逆袭,小奴也嚣张,戒指装个老爷爷,还有老怪在重修!有些人很牛,开着无敌模式,挂着主角光环,看似一路无敌,能成无上强者。可是当刘宏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人全部哭晕在厕所里!坑人的极致是什么?你坑得他裤子都不剩,他还对你感激涕零!看穿越成大家族管家的刘宏,如何道貌岸然,一路忽…
  •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去姐姐家陪姐姐的日子
    “” 一句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林峰穿越了。据说上面有了六个师姐,一个比一个奇葩,典型天赋点歪了的类型。别人修真,天资聪颖。轮到我了,有点尴尬。别人修真,一日千里。轮到我了,千日半米。有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修了个假真。所以我决定,打得你们通通怀疑人生。书友群:278301623新书《修真世界的老虎》已…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听小说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极道骑士
    极道骑士顶点
    “” 肖恩:你好,我对你的仰望如滔滔江水,额,能握个手吗?某天才疑惑地与肖恩握了握手。肖恩转身,心中狂笑:嘿嘿,顶级骑士天赋到手。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
  • 勒胡马
    勒胡马精校下载
    “” 宁平城之战掀开了西晋政权的终章,根据史书记载,上起王公大臣,下至将吏兵丁,尽为胡军所杀,竟“无一人得免者”不,在尸山血海里,还是有一个年轻人爬了起来,他手执一柄如意,狠狠地向胡帅额头砸去!中原陆沉,衣冠南渡,在这血与火的炼狱中,在中华民族又一次浴火重生的乱世之中,从近两千年后穿来此世的裴该…
  • 大虫子的至尊惩戒
    大虫子的至尊惩戒txt下载
    “” 当姬无夜成为一只小虫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绝望的。但是当他发现自己带着召唤师技能‘惩戒’,并且似乎是虚空恐惧的本体时,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要超神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吞掉无数个敌人!将自己变得和一个星系一般大小!强横无比的星际战士?我一个惩戒下去,你可能会死。主宰一片星域的机甲战队?我一个野…
  • 我最讨厌女人了
    我好讨厌女人啊
    “” 屡遭挫折后的徐征,获得了金手指,却因此患上了厌女症,却没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小时候,和他梦中交流的古代优伶一缕魂魄穿越未来,现在已是全国著名声优。初中时,被他救助过的雪白幼狐,乃是九州大陆穿越者,现已是一家漫画公司的顶梁柱,全国顶尖漫画家。开学后,隔壁学校获得天后系统的女神,突然跑过来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