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杂】小说书单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3小说
    “也是一本新书”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技艺天王
    技艺天王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新书”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微盘
    “陈词出品 ”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完整精校版下载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91
    “虽然有点污 不过挺好的 ***向”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墨泠
    “我…只记得挺好看 太久了 忘记了内容” 她,肆意妄为,唯恐不乱的孤魂野鬼。她,忍辱负重,势必逆天的炮灰女主。当她变成她女配要造反?要帮忙吗?不收钱。男主要杀她?要剑吗?免费送。女配要集齐七把神器召唤神龙?出门左转直走,不用谢。有个男人要跟着她?等会儿,幸福来得太快,她要杀个人压压惊!神器天阙,乱了天下,孤魂野鬼,祸了世界。某孤魂…
  • 天工
    天工免费全本小说
    “很好看的一本关于文物修复的小说” 顶尖文物修复师苏进,重生在了一个新的世界。故宫变成了古玩街,乐山大佛垮了一半,敦煌壁画被风沙侵蚀,莫高窟变成了无头窟。文物破损,修复技术流失。人们需要历史,人们没有历史。苏进,是为改变这个世界而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