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宋你一颗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精彩的书籍哦】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谢云溪
    “很棒的[emot=default,80/] 我觉得写小说就应该写这样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陛下他是重生哒
    陛下他是重生的 小说
    “这部剧写的是皇上重生的,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利息王爷别来无恙
    “讲述的是一个弃妃重的宠爱,很有意思”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更不用说了, 超级好看,堪称世界第一哦(我自己觉得) [emot=default,45/]”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