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嫌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男主一对一 ,甜甜恋爱】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狠强势全集
    “属于一对一贼甜的那种,没有小三,男主是个宠妻狂魔的,又是一个特别坏坏的男主,还有点污污的感觉啊,不过总之看着就上瘾”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别太怂
    “校园文,男主林昭女主时沐,里面的剧情有时候看着都让人着急,(真恨不得把我的感想都说出来!)里面还有关于王者荣耀的事情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少
    “战七少的作品都好看的,这里面的男主是一个心机boy,男主的情商不在线,两人的之间发生那么多事情,女主一直用着男生的身份和男主住在一起哦,反正看就对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