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嘿嘿嘿1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好文推荐(本来都看完了的…还有一个书单是古代的已发布)】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房分你一半图片
    “嘻嘻嘻……叶的书就不用多说了,每本书我都追”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病娇灰姑娘全文txt下载
    “四颗星吧……大概就是我更期待女主回到现实世界与他们的故事TʌT(大概116章开始)”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重生后死对头看上我了!
    ==========================《重生后死对头看上我了!》作者:hains内容简
    “咳咳……我觉得很好看哟……很喜欢的类型~男主一开始高冷不屑……跟女主见面一言不合就打架(hhhhhh~)这不,打出感情来了……优秀的雅痞啊” 前世纪流苏在渡劫期的最后关头被雷劈死,死后她的本命法宝被她死对头给抢走了。为了取回本命。纪流苏不得已拜入死对头所掌管的门派下。然而法宝还没取回,她的死对头就先把她给认出来了!纪流苏:WTF?!!!——你丫怎么还不飞升?!——为了等你。——现在我回来了,你快飞升吧!——现在你回来了,我更舍不…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txt百度云盘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推荐的书,以后的更新书单,就会在评论区直接更新书名!”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主病娇系,是个医生,女主有恋手癖,是个歌手,两人从小认识,后来~总之全程姨母笑”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 狠强势0
    “哈哈哈这个是…你好偏执老公…的上册就是女主爸妈谈恋爱,其实我更喜欢看偏执老公”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苏显免费阅读
    “这本吧,我更喜欢前面,越看越好看,到了后面emmmm不知道吧看的兴趣没前面深了耶”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宠妻no1霍总亲够没txt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推荐的书,以后的更新书单,就会在评论区直接更新书名!”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原名小说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推荐的书,以后的更新书单,就会在评论区直接更新书名!”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63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推荐的书,以后的更新书单,就会在评论区直接更新书名!”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