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雪瑜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凡我荐者,皆属精品】小说书单
  • 银狐
    银狐小说txt全本免费下载
    “从历史长流中起源,看似随波逐流,实则蕴含万千人生真理,此书文字逻辑亦属佳品。”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帝霸
    帝霸txt奇书网全本txt下载
    “作者思维已跳脱于常人,天马行空,文章引人入胜,为上品。”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全集电子书
    “兄弟情义镇苍天,归来仍是真少年。剑破九州无数,只为一朝红颜。”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