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轻罗扇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等】小说书单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皇后又穿越了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财产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百度网盘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快穿武神攻略
    快穿武神攻略txt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 快穿女配之拯救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拯救神秘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1v1双洁甜宠爽文,不爽大叔躺平任喷!)舒念悲催的死了,散步时被跳楼的人砸中,结果人家没事,她死翘翘了。死后,灵魂被忽悠绑定上了系统,系统带她穿梭各个世界收集功德,功成之后就可以回到前世改变悲催死的结局。从此舒念就在一条遇上反派boss,杠上反派boss,和反派boss相亲相爱的道路上一…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苏炸了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女主奋斗指南
    快穿女主奋斗指南txt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苏白睡了一觉然后就开启了快穿逆袭的道路手撕白莲花//打脸贱渣渣惬意的生活过得好不美好只是,这只一直跟随着她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哦,好像是不小心招惹到的那就大方的收下扒。【此文1v1前方注意只有甜只有甜!!】"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吴知行杨筱《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荷华刚刚恢复了一点意识,就感觉到了自己手臂上有什么东西在戳着自己。『迷』蒙地抬起头,看了一眼旁边。一
    “好看的小说你值得拥有,笔心笔芯笔芯。”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