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风流小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东西方信仰成神】小说书单
  • 神道复苏
    神道复苏阅读
    “4.8分,不给满分是因为每天两更不够看,正在追,力荐………………………” 灵气复苏,鬼物乱世,众生苦楚。窦长生手持封神榜穿越而来,立符诏,争气运,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等等,一觉醒来我怎么成天帝了?怕是没睡醒?注:本书神道流,气运争霸流,种田流,猥琐发育流,马甲狂人流!普通群:111367547!
  • 我来此世开神道
    小说《我来此世开神道》TXT下载
    “正在养肥中,还没开始看,不过感觉好像还可以。” 这是​神道残缺、鬼道昌盛的世界,人鬼混居导致民不聊生,那么就由李青来开辟神道之路,建神庭理阴阳,册封门神、厕神、户神、土地、城隍、财神等,嗯,首先从正九品土地开始。建一个催更、讨论、吐槽群,猛男后援新1团:249051376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xtx下载
    “3.1分,这本只能说是还行吧,感觉是系统修的神,不是主角修的”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夺取神格
    小说太极拳宗
    “……………………………………” 无数位面在原力大海中漂浮。大地在神祗的脚下颤抖,叶涛手持酒壶,微笑:“请君将尽一壶酒,进了酒壶无故人。”谁又会想到,在道路的前方会屹立着那么多的强大存在。谁又会想到,被称为永恒的金日,太阳战车驾驭者的尼古拉斯。悬挂之银月,咏叹之女,世界树之怜爱的莎拉银月。愚蠢的杀戮,狂暴源泉,血腥深渊之主…
  • 立道庭
    立道庭 txt
    “4.8分,力荐…………………”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道果
    男主女主是邱言,刘怀,燕永杰的小说是什么
    “4.3………………………”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方明
    “4.7,我的第一本香火类小说……”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123
    “4.7,第二本………………”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女主
    “4.7,第三本………………”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