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欺你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派专属】小说书单
  • 我的反派逆袭之路
    我是反派逆袭之路
    “气运之女是我小姨,我还有个神秘老爸。” 本源界,万族林立,亿万年一次的大证道时代开启,天道喷射大量天道气运,携带金手指在各界搜寻人杰。雷凌阴差阳错穿越来到了这里,却没有得到金手指和天道气运的加持,甚至成了一个标准的反派角色,为了不被踩,他利用家族势力和前世看过无数小说的记忆走上了一条另类的逆袭之路!本文为轻松搞笑流,尽量从实际出…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都市之诸天反派大穿越
    “开局就是超级反派儿,我一点都不慌。”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死女
    “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中,而且还是小反派。我准备洗白。”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免费下载
    “带着前世一声修为啥都不怕”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