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凌晨且玫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小说书单
  • 别动我的蓝爸爸
    别动不动喊我爸爸
    “(付费)强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韩信小哥哥再次四连超凡之后,文央央操控着小妲己前往野区的动作一顿。【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对面韩信,求给个蓝【全部】。(韩信):叫爸爸【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呵呵几个月后,国服最强中单“锤爆你的狗头”直播组队KPL秋季赛强势封神…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在哪看
    “(付费)强推!!!!!!!!”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类似小说
    “(付费)强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
    小说《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TXT下载
    “(免费)强推!!!!!!!!!” 恶魔少爷一览天下,却被一个蠢萌少女发现惊天大秘密:殿下是只喵?!嚯哈哈,这下被池语抓住把柄了吧!然而少爷却将头一甩,淡淡道:“我们先来算一下我们之间的帐如何?”池语一惊:“什......什么帐?”还能有什么帐?少爷不说,直接扛起蠢萌少女:“我们去卧室好好谈~~”
  • 神魔online
    神魔online txt
    “(免费)强推!!!!!!!!!” 放弃以刺客之名封神,她决心以一个战士的身份再征九州。血少防低又如何,她终究会踏出一条封神之路。故人、仇敌,皆再聚于《神魔ol》,书写一场腥风血雨、快意情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魔online》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神魔online》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盛世医女
    小说《盛世医女》TXT百度云
    “(免费)强推!!!!!!!!!” 白璃,一名普通的医生,因手术的失败导致一尸两命,为了救孩子不惜来到另一个世界。战火连连,喧嚣世界,一身医术,救死扶伤,九重高塔,盛世烟花,谁来与我笑谈天下?76章已在后面补充。?盛世医女》和《王妃略嚣张》都已经完结了,下一本名字叫做《这个杀手有点烦》有兴趣的亲可以来看一下,不过首发在云起,…
  • 北荒情
    小说《北荒情》TXT百度云
    “(连载中)强推!!!!!!!!!”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洛璃烟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txt
    “(连载中)强推!!!!!!!!!”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字数
    “(付费)强推!!!!!!!!!”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付费)强推!!!!!!!!!”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