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我很喜欢你,像风,行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犬系老公有点甜
    小说《quǎn系老公有点甜》TXT百度云
    “都说,年少的爱情是看玩笑, 我说,管它了,一切刚刚好。”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的免费阅读
    “傲娇一时爽,追妻丧火场”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 校霸的独宠:小甜心,有点坏
    校霸的独宠 小甜心有点免费
    “喜欢你,是我一辈子的事 爱你,是我一辈子要做的事” 言未初有个远大的志向,那就是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要喝最烈的酒,上最帅的校草。为了这个远大的志向,她一直在努力。谁曾想回国的第一天,好友告诉她,她帮她找到了最帅的校草沈夜末。她立刻赶过去,没想到大失所望,随便吐糟了一番:“相貌不行,身材不行,体力不行,时间还短。”“听闻你在我背后造谣我时间短?…
  • 早好霍同学
    小说早上好霍同学
    “男主为了和女主在一起,从学渣变成学霸,和女主一起考上了清华”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