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极度超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爽文系列】小说书单
  • 报告丞相陛下又作妖了
    报告丞相陛下又作妖了txt
    “欢脱古言爽文!文风新颖,令人眼前一亮” “桃桃,我将背叛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二十一世纪的扑街女为了写作深夜猝死,穿越后变成女扮男装的女皇帝,第一天就挨了一顿竹板子,原因竟是因为摸了母后小男宠的屁股、调戏了郡主的驸马、亲吻了邻国的太子的手!她在屁股开花的时候,遇到早就见她不爽的腹黑丞相!当时丞相是想补刀的,可她却一见…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年代,认识的一个作者潇湘即将崛起的玄幻新秀,流量和订阅已经证明了她作品的强大实力!”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神医 嫡女 上君请下嫁
    “战西野的第三本玄幻系列,很值得观看”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00小说
    “潇湘书院银牌作者,第二本书,大女主玄幻系列”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降临妖王滚下榻
    “潇湘书院银牌作者品质保证!成名之作”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下载
    “连玦潇湘书院金牌作者,玄幻文里的大神,文笔深厚,情节跌宕!”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妃至尊太嚣张
    “公子安爷,一枚超人气新生作者,本本精彩本本红! 玄幻界崛起的冉冉新星”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侯门娇女狠角色
    侯门娇女狠角sètxt宝书网
    “玄幻文里的潜力新书!新人即将崛起,萌新快来追随!” 她也曾温婉谦恭,娇媚可人,然而为了她的丈夫,那个一国之君,她身披战甲成了人人惧怕的鬼将军,可终究落了个家破人亡,身心皆残的下场。她抱着极度不甘奔赴黄泉,睁眼却回到了十年之前,那个一切都还没发生的年龄。于是,她画了一条很长的索命线,她要把前世那些拉她入地狱的人扼杀在摇篮里,姨娘想要她命,那就…
  • 萌帝撩人之妖妃至上
    萌帝撩人之妖妃至上
    “回归潇湘的第一本玄幻文,出现不该唯爽而已!” 【废材】+【逆袭】+【爽文】+【1v1】凤千幻被人陷害,容颜被毁、金丹被夺、沦为废人还惨遭妹妹横刀夺爱抢了未婚夫婿!大家都以为她这辈子算是完了,怎料一日家族试炼之后,她的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不仅如此,在她身上竟发生接二连三的奇遇小剧场某天神尊大人恢复记忆凤千幻:啊曜,我喜欢你!神尊:姑娘我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