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万物不及不及肖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宠文超宠文,带一点点虐的】小说书单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目录
    “妹妹属于病娇吧,真的很娇弱,凤凰特别霸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反穿第一妖女
    穿越第一妖女
    “女主是穿越过来的,这个文的题材,我觉得非常新颖,男主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前期有一点,虐,后面可以说是女主非常打脸”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极了
    “就是那种快穿,穿越在各种时空,每一段的篇幅都不会很,短,绝对看得尽兴”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txt免费下载
    “哦,这本来啦来啦,日本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男女主是欢喜冤家,后期出现的,薄,秋,荷,虽然说是一个制药师,为女主治病的那种,但是竟然妄想勾引男主”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免费阅读
    “这个相信我就不多说了,很多人都看过,这个是之前我在另一个小说软件上就看过一点了,我就彻底的迷上,但是后来作者好像因为什么原因?就停了,也是快穿,总之就是非常好看的啦(//∇//)”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