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YMQ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枭女王拽上天下载
    “非常帅的一本书,女主帅炸天”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的快穿文,看女主在万千世界中知道男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后日常
    “重回十九岁,用自己的才华来登上乐坛顶峰。他是我的邻居,有一天突然告知我他是我死了的老公,我懵了”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其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啦
    “她是传奇,是佣兵之王,却死亡重生。他是人间帝王,却也是一金龙,把她宠上天,扰乱三界”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主受自闭
    “女主身为万年老鬼却意外得到系统看她如何攻略反派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她她yòu稚鬼
    “女主时烟为幼稚园的任务黑洞 ,从未完成过任务,且看时烟如何在小世界中顺利完成任务。非常好看”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我家小孩是邪尊免费
    “她本是仙界的上仙却意外死亡重生归回和竟和邪尊走到一起” “你救了我我要怎么报恩呢?以身相许怎么样?”少年仰头望她,血瞳晦暗幽深,似盯上猎物的幼狼天炽:“我选择拒绝!”她从天外而来,银发玉颜,凌傲无双,成了东家五小姐,江湖人称最强废物,殊不知,她亦是他们心中信仰的神明!“我带你们离开,去看看大千世界真正的模样!”以暴制暴,以狂抑狂,哪怕落入凡尘,…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梳女配娇养指南书包网
    “女主一朝穿书竟然穿成反派女二看她如何抱紧大反派的大腿”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