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耶香味的炭烧兔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波快穿型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漫画的小说
    “这本书作者文笔超级nice,你刚开始看的时候会以为果果是反社会人格,其实不然,虽说她每次到一个新的位面都是为了原位面的女主完成心愿,比如复仇啊,找到真爱啊什么的…就拿复仇来说,很多次,她都会再给对方一次选择的机会,如果对方的选择还是和当初一样,那么我们的果果也不会轻易放过对方的。总而言之,这本书非常非常nice。”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书穿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下载
    “云奚,24世纪的影后,喜欢看小说,还因此迷上了书中的某位反派——帝无释,并把他当成了本命男神粉了整整5年。但是书中的帝无释由于一直跟原书的男女主不对付,最后死在了上神域,对于这个结局,我们的云奚对此感到痛心疾首,突然,她穿书了,还见到了自己的本命男神……”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
    “本书作者已经在收尾了,有些宝宝们只看完结文的,可以看一下哦,此书非常🉑。”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硬核女神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强烈推荐,超级超级nice。在快穿系列文之中,这本书是我看过的女主最最霸气,最最攻气十足的一本。在其他书里面选择宿主和随意抹杀宿主是系统的权利,但是在这里却恰恰相反,抹杀反倒变成了宿主的专利……”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