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八零娇宠记免费阅读
    “小猫咪与大灰狼的故事,双重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影后有空间
    重生之影后有空间txt
    “无需多说,好文,=@~@=” 【1V1双洁,系统空间,爽宠文】原书名《重生影后有空间》前世身为古医门掌门,遭背叛被逼自曝,意外带着系统空间重生,开启学霸外挂人生,进军娱乐圈成影后,横扫医学界成神医无论前世还是现在却都不小心招惹了冷酷无情的集团大少厉灏澜前世厉少傲娇闷骚,生生错过了她。这一世再遇,帝少化身妻奴,实力宠妻,…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之神医甜妻txt下载
    “双重生,空间,甜文,”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重生空间之悠然田园
    随身空间之悠然田园生活
    “^_^¦¦¦*^÷^*” 凌紫瑜,一个异世的王者,一手金针术走遍天下。拥有智能光耳存储空间,里面承载了她收集全部的高科技产品,并一步步走向了世界的巅峰的女强人。但谁又会料到她已然厌倦这一身的束缚。只想悠然一生。于是不惜制作假死离开这充满算计的地方,却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给灭了。凌紫瑜,小农女一枚,家中长辈建在,外加一枚…
  • 豪门之种个庄园好悠闲
    豪门之种个庄园好悠闲
    “庄园,重生,虐渣,⊙ω⊙” 重生的庄然回到五年前毕业答辩的现场,正在感叹上天待她不薄,又得随身空间,这巨大的惊喜简直快要砸晕她。本以为一切都会跟着改变,回到农村,渣男父亲的一顿毒打,让她彻底绝望,全力以赴的帮助母亲离婚。这个社会,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开餐厅,建庄园,空间在手,发家致富就跟玩儿似得。可是…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免费阅读全文
    “锦鲤文,力荐。😊^o^”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