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玖玖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力荐书单】小说书单
  • 四爷:娇妃会算命
    四爷娇妃会算命txt下载
    “一本免费关于四爷滴宫斗小说,甜宠文 敲好看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爷,你长得真是好相貌!”某女垂涎三尺地道。“过来!”某四一把搂住某女,“误解”地道。“爷,妾不是这个意思”某女反抗道。“那你是哪个意思?”某四气咻咻地道。出生风水看相世家的董宛莹与父亲探访一座清朝的古墓时被穿越大神发配到了四爷的后宅。为了回去,…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小说
    “一部甜甜的宫斗剧,内含穿越但和平常的穿越文有些不同噢,非常的好看鸭,喜欢看宫斗小说的小说迷们可以尝试去看看,非常棒哒”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故事提要——身为大学生的杨绵绵一朝穿越,却被还是阿哥的乾隆爷相中,收做侍妾.没颜值肿么办?爷就喜欢你这种小巧玲珑的.没后台肿么办?爷是大清的皇上,不需要一个强大的外戚.不会争宠肿么办你不争爷都来了,还学干嘛?不会撒娇肿么办?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在对着爷撒娇.不想生孩子肿么办…
  • 陆太太妖里妖气
    陆太太妖里妖气书包网
    “题材比较新颖,文采也是非常的棒,非常满足小说迷的需求” 知遥本是南宋临安城西湖边的青蛇妖,一朝渡劫失败,被劈到八百年后的现代,成了阮家的神经病二小姐。当知道原主被欺骗,背叛,车祸,精神失常,结局凄惨后,知遥忍不了,虐渣打脸还不够,搞事作妖才刺激,却不想,背后有人偷偷撑腰。陆斯珩颜正腿长手还美,有钱有闲很直男,单身27年被塞了个神经病未婚妻,他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