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梦落雨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女生的逆袭之路】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情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的重生逆袭之路,甜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听说了吗?将军府的大小姐要嫁人了!”“大小姐?你说那个刁蛮任xìng又娇滴滴的大小姐?”“除了她还能有谁
    “男主把女主宠到了天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最新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之后,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一点点变得强大,并且与这世间最强大的男人相爱,”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许你万世倾城
    许你万世倾城免费阅读
    “穿越直接穿到男主房间,开启了她们自己的爱情故事” 【新书《我家魅妃超皮哒》求支持】她不想跟他扯上任何关系,他却死缠烂打,跟她纠缠到底!然而,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再见到他——前世情,今生缘,宁负天下不负你!十里红妆,...
  • 王爷偏偏要娶我
    王爷偏偏要娶我慕晴暖免费阅读
    “女主嫁给他只为保全自己和家人,却不料与他相爱,被他宠上了天”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