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只或许有些快乐的肥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万界,谁与争锋】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顾少诸天投影
    “装13如风,常伴吾身”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图书
    “斩妹狂魔,这书可能不会有女主了”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记有声小说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超神学院的万界小店
    超神世界的万界小店
    “............” 超神宇宙(一本超神为主,战斗系最强店长。)一个深夜小店系统招待诸天万界,神秘的店主,美丽的服务员。这里只有客人,没有敌人。因为敌人....已经死了。剑魔独孤求败在这里领悟剑之真意,留下一把玄铁重剑。绝代风华的女帝在这里再次看到了哥哥,留下一本《吞天魔功》。超神学院是科幻,我要在这里开启玄幻…
  • 美漫之无限通灵
    美漫之无限通灵免费阅读
    “...........” “叮,恭喜宿主通灵地狱三头犬,获得【地狱之火】”“叮,恭喜宿主通灵哥斯拉,获得【怪兽体质】”“叮,恭喜宿主通灵时崎狂三,获得【刻刻帝】”漫威宇宙。复仇者之战,苏墨青站在哥斯拉的头顶,看着飞射而来的核弹,露出一丝微笑:“待我先充个能,再打死在场诸位。”欢迎加群:582016038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阅读
    “挺好的一本小说,希望作者快快更新”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美剧世界大冒险
    小说《美剧世界大冒险》TXT下载
    “............” 蒸汽朋克风格主世界+美剧世界,双线发展。主角隐藏职业是死灵法师,表面身份是教廷人员,外加王国勋贵后代。非快穿文,节奏慢,可以当同人文来看。冰与火之歌已完结,当前世界是邪恶力量+美恐3,下个是变种人,再下个中土世界,之后待定。企鹅群号:857,106,225。...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小说
    “次元聊天群系列,挺好的”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我的次元聊天室
    约二十平方米的房间里,窗帘紧闭。电脑屏幕的冷光映照着房屋内简陋的布置,一台老旧的挂式空调,一张整洁的
    “搞笑系列,弥补那些年看过动漫里人物的遗憾” 青空:@魔导王,老骨啊,跟空气斗智斗勇不累吗?我大概是废了:【】,打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也能无敌吗......平凡的小学生:@时间的朔行者,魔女之夜?你在哪,我去帮你。正义执行:唔嗯......你们说变强的方法啊,跑步、仰卧起坐还有俯卧撑?十七岁:英雄,这也行?神作书吧为未成年的我受到了惊吓…
  • 魔法与万象卡牌系统
    魔法与万象卡牌系统无错版
    “搞笑系列................” 夏洛穿越了!就这样穿越了?会不会有点仓促呀?你突然跟我提到穿越的事....我牙齿还没刷呢!呦呵,果然穿越都带有金手指呢!万象卡牌系统?听上去还挺给力的呀!能升级!能抽卡!我先开个卡包试试手气还有点小激动呢!第一张:绿色随从卡,迅捷斥候提莫!嘿,不错。第二张:绿色随从卡,狂暴之心凯南!额,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