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语心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文,修仙文,宠物文】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小说男主是谁
    “文笔细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心里描写丰富多彩,人物形象鲜明,脑洞文系列。总之是一本不错的无限流小说。”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重生女修仙传
    重生女修仙传全文免费
    “无男主修仙文,女主经历坎坷,史上最惨女主。”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棉花糖txt
    “童年的回忆,算是一本不错的精灵文。”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txt百度网盘
    “本书比较慢热,整体感觉还行。算是一本文笔比较好的宠兽文。”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