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盐焗小星球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电竞,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花花了小说
    “病娇,然后超喜欢这种书,强烈推荐!!!!”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超喜欢本书里女主和几个小弟的互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快穿系统瘫痪
    “第一次看到男女同体的小说,很新奇,很吸引人”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学长,王者峡谷见
    学长,王者峡谷见作者:笛爷简介: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nuègǒu。k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超甜的!!!!”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免费阅读无弹窗
    “男主的人设很有趣,不是高冷反而有着一身的骚操作,男主和女主的人设都很特别,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王爷今天上热搜了吗
    “女主是真的很刚了!!!”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