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柯芝士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书单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男主女主是胡珊,章景修,胡宿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很可爱,明是非,战斗力max”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神探悍妻之老pó上上签txt百度云
    “女主霸气,探案型,文章引人入胜” 天空降下一道雷,“咔嚓”一声,竟将威名赫赫的黑道大姐头直接劈进了刑警队长苏青的体内。身份转换,黑白异位。于是大家开眼了:花样百出的断案手段,层出不穷的审案风格,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简直就是警界的明日之花,只是这朵花只想采株警草尝尝鲜儿。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某人。苏青一把掀飞了头上的帽子。“卧…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唉!”这已经是蓝大天师自睁开眼睛后第N次叹气了。鼻尖萦绕着的那刺鼻消毒水的味道,令得蓝大天师不禁皱
    “超级好看,让人着迷,女主法医,探案超精彩,一看停不下来”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