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凤浅大佬的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言情也有耽美文不过很少】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系统宿主你开挂
    “,,,,,,,,,,,,,”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推荐
    “吃吃吃vvvv巴巴爸爸你你你”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txt未删减
    “雨女女户徐虎催促军粗粗U盾测和好好发挥胡春华”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宿主被钱拐走了
    苏州被钱拐走了
    “五地沟油充个话费橘日向和火星弟弟好的吧风华绝代呵护大哥交电话费坚决反对合肥机场赐死我还哦去读福斯哈虎哈KB京东i金额华为殴打烟草公司色”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43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快穿之男神又撒糖啦
    “苏苏新书,很好看,女主的任务是捡垃圾的。😂😂😂😂😂😂😂😂很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小说
    “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也是新书。”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宿主很硬核
    “不错,还蛮好看的。大家可以看看”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电子书下载
    “大佬的书必看,初筝小姐姐了解一下,败家系统。”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jiāo易这个宿主真大佬txt
    “女主超强,也是新书,强推强推强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