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入梦江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快穿(1v1),不进你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套路我免费阅读txt
    “这算是前面一本书的续集吧,很甜的一本书,男主白切黑,女主也很强,有些事情不会计较,是在不涉及男主的情况下。(不小白!!!)很好看的一本书,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男神又宠又撩
    “女主萌萌哒,总以为自己很有大佬气息(哈哈哈),喜欢白白圆圆的珠子,喜欢珍珠奶茶。甜宠文!!! 喜欢的推荐哦~”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你又要崩坏
    “这本书和最开头两本书是一个系列的,同一个作者,写的很好呢!女主强,喜欢会发光的夜明珠(这是个重点),因为没有经历过人情世故(很小就被关起来),很多事情都不明白,但是大佬气息是掩盖不了的(哈哈哈)。甜宠文,喜欢的建议收藏!!!”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全文免费下载
    “女主小可爱(我觉得她不简单,嘿嘿嘿~),最大的金手指是男主,主打感情戏,小甜文。第一篇是定情和基础,第二篇才开始快穿,喜欢的宝宝收藏哦[emot=default,14/]”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优姜来一碗快穿多放糖txt
    “文笔超好的作者大大,女主性格很好呢(不是小白哦~不要弄错了)一股脑宠到底,想不想看甜甜的恋爱?来这里吧!!![emot=default,22/]”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