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僚机组研究院院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中有点小虐滴小甜文】小说书单
  • 穿书恶毒女配的学霸路
    夏芒躺在公主房的床上生无可恋。知道为什么吗?她一朝赶上了穿越的潮流,要是说只是穿越就罢了,偏偏她还穿
    “介个女主是穿书滴,男主是重生滴 男主不喜欢原女主,喜欢穿书的女主大大哦…… 女主穿书前是大大的学霸,穿书后努力学习,不和剧情搅一起哦…… 人间烟火,山河阔远,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谈恋爱不如考清北的女配】夏芒穿书了!成了书中下场最惨的女配。怎么办?凉拌!赶紧离男主远远的!好在剧情还没有开始!(可是男主是重生的!)只是后来······夏芒:我不是女主,请男主你离我远点!傅景:就不!陆枫停:我来了!划重点:1.原文男主和女主非情侣关系。2.本文签约更新不佛系3.本文就…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穿书成了团宠的恶毒小可怜
    “介个泪点低的人,会哭的一塌糊涂…… 男主还没出来,女主也是穿书的,穿的是一本团 宠文,可女主穿滴是书里一个悲催的女配。 这个女配两个亲哥哥爱团宠,爸爸妈妈爱团宠……只有爷爷…… 女配 妈妈觉醒然后剧情变得不一样了,就这样,嗯嗯♡ 卿心不改君别恋,话不见。空有未颜面,望来若成双燕,世人羡。♡”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 快穿空间之恋爱值
    快穿空间之恋爱之
    “介个是快穿文,第一个面位前半部分很虐,后面很甜… 除了第一个面位,后面的面位基本都敲几甜♡ 男主对女主应该是蓄谋已久,嘿嘿;-);-);-) 你似烈酒灼我芳华,我含笑喝下,奈何桥边几回首,一碗孟婆汤,难入喉♡” 男友是顶级学霸是什么体验?她,连琦,银河系著名学渣!得不到三好又怎样——她得到了拥有三好的男人。男友是末日哑巴少年是什么体验?自带零食异能,她负责打打杀杀,他负责供她吃吃喝喝,苹果薯片百事可乐来一个!简直不要太爽~男友是奶狗影帝是什么体验?身为霸道女总裁,连琦潇洒一挥手,伺候我开心,什么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