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张子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级推荐书单(1)】小说书单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界txt
    “[个人极力推荐] 这应该可以算是一部快穿流小说,不过这部小说中,世界的崩坏还是比较厉害的,额,也不能算是崩坏,只是几个世界被合在一块了。 这部小说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主角的性格,宠辱不惊,一心求道,满满的气质。这种气质与我理想中的主角符合了十之六七。 嗯……至于具体内容,却是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好了,快穿类型的小说是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经历,无法用一条主线来概括,而说的太多的话,也会剧透。 就简单的一句话概括吧: 张道一穿越天元界,得到一缕可以穿越诸天世界的神秘紫气,开启求道之路。”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吧
    “系统流,开店流网文。 少年得到可以沟通诸天万界的万界楼,一夕之间成为诸天万界强者都要讨好的店主。”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奇书网
    “这本书最大的特色就是里面的诗词吧,都是作者自己写的,虽然篇幅占的可能有点多,描写的比例略重,但仍然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我个人认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些地方作者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本来描写的气氛、人物刻画都是好好的,然后一下崩坏了,降智光环威力一下提升十倍,反派直接无脑。用画风突变来说可能比较合适一点。”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奇书网
    “机甲类网文。这是一部机甲类型的网文,主流修行体系即机甲。 主角叶重性格木讷,从小在垃圾星长大,在机甲牧殇的帮助下进入人类社会,刚刚进入人类社会时还无法改变野兽般的生存理念,经过一系列事件后,终于成长为一个合格的领袖,同时精通格斗、调培、机甲等多种技能。 这部网文不卖肉,主角在情感问题上也不主动,完全是女主追着才在一起的。”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卡徒
    卡徒小说在线下载
    “卡牌类网文。主流修行体系是用卡片战斗的卡修,还有制作卡片的制卡师。 主角陈暮是一个流浪儿,在帮助一名濒死的制卡师后学会了制作能量卡,为命运的转折埋下伏笔。后来得到一张流派时期的神秘卡牌(叮!您的金手指已到账),开始了崛起之路。 (本文无女主)”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诸天之主
    小说《诸天之主》TXT下载
    “继《君临三千世界》后易子七的又一部作品,讲述的是《君临三千世界》中天元界最强者天元大帝崛起的过程。” 道起微末,武尽苍茫。这是一个神已陨,魔已灭的时代。人自文明的废墟中走出,战天斗地!神魔、科技、武道、超凡、入圣;繁花似锦烈火烹油时代的背后,是无底的深渊,灾难即将到来命运的齿轮转动一代宗师,随军长征两万五千里,家国破碎山河流离,红尘苦难悟拳意,定国运,镇山河!龙蛇翻浪,踏遍山河终无敌!破碎…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小说免费
    “这应该算是一部……舰娘类网文?主要修行体系是超级战士,说是修行可能不太恰当,超级战士是改装来的,嗯……超级战士都可以当做舰娘来理解,这大概就是“崩坏”的含义了吧。 讲述的是野生种超级战士王野带领野生种在超级大国的压迫下求生存的故事。”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txt下载全集
    “历史类网文(虽然历史发展变化了不少,不过应该还算是历史类吧)。就像这个简单粗暴的名字,这是一部被神化的三国,主角陈曦是一名谋士,能力是吉祥物(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无懈可击—无懈可击—杀—闪),虽然划水能力一流,但仍然是个好谋士(认真脸)。 这一部……很长。 我还没看完,不过从看过的部分中也能看出这是一部不错的网文,纠结要不要放入一级书单中。一级书单还没建,就先放这里了。”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