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都是看下不止三次以上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小说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
    “这本书女主很强大,男主太霸道了,从一开始追到完结,爽文,男强女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不经意发现的,女主太对胃口了,马甲又多,看的人好想替她报马甲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之最强秘婚txt
    “中规中矩的文,书荒可以看看”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里田园夫人收个房txt
    “女强,很对胃口,没有谈恋爱,但是好喜欢女主哇”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txt下载网盘
    “同款姐妹文,好看😊”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