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梦浮尘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好看实在的星际文,保证质量】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小说《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TXT下载
    “讲的是女主女扮男装,然后改变原主形象和命运,更多介绍看简介 No.3”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星际破烂女王
    簪星小说讲的什么
    “!!!劳资要吹爆这本书!!!!!太好看,非常好看,女主季柚来到星际,摊上了一个铁片,六条变异精神丝,还有一个藏在铁片里的原主小妹妹的灵魂!!!!整天要糖豆,奶茶,导致自己负债累累,只能无赖,欠钱的是大爷。帮助原主妹妹反击绿茶婊,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女主本人遵循原则:一路🐶到底。是一本比较happy的文,文笔俏皮轻松,带给你爆笑与青春的泪水汗水,伙伴间的患难与共 No.1”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男主女主是古良,魏延,清衍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太多,初步感觉不错,是成长型的文章,值得一看 No.5”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星际之佛系女配
    佛系女星小说
    “佛系女配就是要远离女主,谢绝男主,绝对不弱鸡。无意间开启人弃狗嫌的控虫异能,唉~怎么办,未来老公偷偷摸摸想要做点自己诶~ No.4”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195
    “这本书也非常好看,排名第二好看!!!蓝娇一步一步走出垃圾星,为自己洗脱冤屈,还会做好吃的饭菜,同时,三观挺正,但是自己安全最重要,不盲目,上演一出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No.2”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