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羽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来,】小说书单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叶凡秦江《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就一个字,是本值得收藏的一本小说”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 我的兄长是妖王
    白长生白灵《我的兄长是妖王》
    “男主直男癌有点严重[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他是妖界至尊!他是妖界第一美男子!后来去往人间寻找家人,意外得知,自己父母竟然又生了一儿一女——白长生:“小弟,想飞天遁地吗?跟哥修仙你就可以做到。”白嘉:“老哥,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修仙?”白长生:“老妹,想长生不老,永葆青春吗?哥教你修仙,保证你长生不老,永葆青春!”白灵(翻白眼)某…
  • 我爸真是大明星
    也得爸爸是大明星
    “好书,值得收藏,,,” 意外来到平行时空,胡烁成了一名光荣的全职奶爸。他要做的便是满足女儿的各种小要求,尽职尽责的带好娃儿,让自己那个身价千亿的老婆有个稳定的后方”,低调的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可是——实力它不允许啊!!哄女儿睡觉的故事全集随便就能卖个千万册。教女儿唱首儿歌一不小心就成了街知巷闻的神曲。拍部动…
  •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txt全集下载
    “啊,我不想写那么多的推荐语啊,浪费我看书的时间,我只想说这里的每一本书都是值得收藏的”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高三学生叶宇,获得未来超级智脑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他靠着非人的头脑和努力,一步步走上巅峰。他是天才少年、科技狂魔、商界传奇、新时代的谱写者【科技爽文】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熊孩子系统
    “,,,,,,,,,,,”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我八岁就无敌了
    小说八岁就无敌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