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h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夫人也的朋友不是人
    “重生文,女强,剧情欢快~”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
    “依旧现言,剧情也比较新,很有意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偏执霍爷苏
    “女强女强,剧情很好,短篇”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