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ゞ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现代】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剧透
    “重生女强,部分搞基,值得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刀刃 盲少高调宠
    “爱情的真谛大抵就是陪你到老吧”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的乌鸦免费阅读
    “搞笑,言情,幽默,有趣。”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