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全文免费阅读
    “仙帝回到地球?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苏辰txt
    “在梦中我也是这么完美的男人”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 奶爸的主神餐厅
    能看奶爸的主神餐厅小说的软件
    “善良的男猪脚,哈哈哈哈哈”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