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hi个困包ⁿ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比较喜欢青春校园的】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心情甜甜哒
    “这一本书是我之前开学就一直在追,然后追完了也有很久了。还是挺喜欢这本书的,男主也非常宠女主”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喂我来教你谈恋爱
    “这是一本女主的男朋友被闺蜜抢了,然后女主就去找了男朋友的兄弟。然后喃,她男朋友的兄弟就是男猪,然后女主跟男主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当你热恋时
    小说当你热恋时免费阅读
    “女主为了学习,搬了家,搬到了男主的隔壁,然后。男主的妈妈也认识女主的妈妈,不知不觉男主就喜欢上了女主。”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