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物书单】小说书单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txt奇书
    “”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末日融宠系统
    我想看末日融宠系统
    “” 伊凡带着融宠系统,来到一个丧尸满地,变异兽横行的世界,请看伊凡在未世中带着他的宠物们横冲直撞,收服各种美女,走上人生巅峰。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漫画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宠物之王
    “”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txt下载免费
    “”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类似小说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精校版下载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超级动物园
    小说超级动物园
    “”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