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从此男票是路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新书 正在连载】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本电竞文了,故事情节很幽默逗比,自从看了这篇文 魔性的笑声就没有停止过,男女主都是很强的职业选手,和队友和粉丝互动的情节特别沙雕搞笑,闲暇之余的快乐源泉,不是小白文,文笔超好,男女主人设都很讨喜,不包子不圣母,女主特会撩小姐姐,最爱”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你好,King先生
    你回来king先生
    “甜宠文,女主三观特别正,就是有一点招事体质,到哪哪出事,文笔很好,人设很饱满讨喜,我最爱的娱乐圈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txt云盘
    “这是作者大大的最新清穿文,枕头的文女主一如既往的彪悍强大,这本书的套路很清奇,一点都不狗血,不是烂大街的穿越套路,文笔很赞 看的特别爽,犹如大热天喝了一瓶冰镇雪碧的舒爽 也是因为这是一个男作者写女频的缘故,跟女生写的差距很大,可能男女的想法不一样 视觉不同 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