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孤小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宅斗,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殿下她佛系玩转快穿
    殿下她佛系玩转快穿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觉醒来,祢娅“被迫”绑定系统给自己治病。本想安安静静做个高冷的大佬,谁知一不小心飘了。“殿下快!主神大人来了,快上!”今天又是沉迷于攻略对象盛世美颜的一天[蠢蠢欲动!]“殿下,支线任务已触发,请尽快完成任务!”今天又是虐渣男白莲的一天[兴奋!]“请注意!任务即将结束!请宿主放在心里并尽快…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雪爷的书必须给推荐一个,虽然不是双洁,但女主的性格我爱了”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娘娘总想爬宫墙
    男主女主是顾雪,慕容,李昕月的小说是什么
    ““大哥哥,我想要那颗糖。可是我够不到。”五岁的顾雪趴在自家酥糖店柜台边。 看着眼前的软包子,扎着丸子头上红扑扑的。慕容翊心中不免起了小心思。 “哥哥把它给你,你以后给哥哥当媳妇儿好不好?” “不行。” “为什么?” “爹爹说了,看起来是富贵家的男孩子都会三妻四妾的。”小小年纪的顾雪被她爹爹灌输了不少“知识”。 “那哥哥答应你,以后只喜欢你一个人,那你能嫁给我吗?” “看在糖的份上,答应你。” “那,宝贝能告诉哥哥你的名字吗?” “不行,爹爹说了不能透露我的名字。” “那你有乳名吗?” 顾雪摇头。 “以后,叫你糖糖可好?” “嗯。” 顾雪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居然遇上穿越,可她没看过这部小说也没演过这种戏。偏偏穿到五岁萌宝身上,把自己又成功的预定给了太子爷…… 皇帝退位,他坐上王位,众大臣劝谏纳妃。 某皇帝:“众爱卿可要想好了。等皇后有了龙嗣,爱卿的爱女们可都会被遣回。” 大臣:“臣等无悔,陛下英明。” 大臣们内心无比自信,自家女儿一定可以成功怀上龙嗣。 ……数月后, “……今皇后已怀有龙嗣,爱卿贵女皆赏千金送回……” 大臣们唏嘘不已,这还真没想到,皇帝陛下如此钟情。 [1V1甜宠] 超级棒,文笔超好” “大哥哥,我想要那颗糖。可是我够不到。”五岁的顾雪趴在自家酥糖店柜台边。看着眼前的软包子,扎着丸子头上红扑扑的。慕容翊心中不免起了小心思。“哥哥把它给你,你以后给哥哥当媳妇儿好不好?”“不行。”“为什么?”“爹爹说了,看起来是富贵家的男孩子都会三妻四妾的。”小小年纪的顾雪被她爹爹灌输了不少…
  • 帝妃凰图
    帝妃凰图大结局
    “流殇大大新书,女主女扮男装,超级好看。 女主:南肆(南姒)(秦姒) 右相 秦府庶出四小姐 男主:苍寒聿 皇上”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下载
    “见过最好看的女帝文 女主:轩辕九倾(姒九倾)南族女皇 男主:夜瑾(西楚皇子)”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掌欢
    免费阅读掌欢全文
    “柳叶新书一定不能错过”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似锦
    免费小说下载似锦
    “柳叶的书也好看啊哈哈”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免费阅读
    “病娇男主,从小养着女主 男主:萧廷琛(萧老狗) 女主:苏酒(苏小酒) 这本真的很良心,就是有点小虐”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