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居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了一种叫好书的毒❤】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美貌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小说《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重生在落魄孤女身上,江月璃觉得她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她上辈子念着的白月光竟变成了一朵心狠手辣的黑莲花!为了改变乔越卿黑化死亡的结局,江月璃决定把他治愈成心理健康的好青年!有人说,“那乔二少是个残废!”江月璃怒怼,“残废怎么了?我家乔爷貌美天仙!你们是在嫉妒他!”“乔二少是个怪物!他的眼…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之男主超苏的全本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可爱的反派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๑ºั╰︎╯︎ºั๑)♡︎~”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