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人心未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一定会后悔系列】小说书单
  • 这个西游有点诡异
    这个西游有点诡异小说
    “新书,可以养,风格很好,作者文笔也可以,故事情节大纲不乱,喜欢玄幻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PS:新书《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求支持。黑暗与诡秘,阴影与不祥。是谁在背后低语呢喃?恐怖复苏,绝望的故事之种于此生根发芽!我从诡秘中醒来,驾驭故事,化身灾劫。我是苏无,字无法。无法即无天,是为劫,亦为天灾,源自万物成空。无法无天,天灾苏无空!我要让唐僧,至此而回!吴承恩执笔沉思:苏无…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王八零电子书
    “泰坦与龙之子小说介绍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王者的力量,不仅仅是用来杀戮与征服主角的父母一方是守序善良的金龙,另一方是守序中立的泰坦,因此,主角将会是一个痛恨罪恶行径,厌恶一切混乱的存在。”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宠魅
    宠魅校对版txt
    “emmmm,总体来说吧,读的是个情怀,书挺老的,完本了,推荐大家书荒的可以看看,节奏比较慢,蓝天碧草间翱翔展翅的云鸟;荒原戈壁上桀骜狂野的血怖狼。月光丛林下穿梭绰影的夜梦兽;悬崖峭壁中饮风吞雾的鬼穹君王。浩瀚汪洋底下重影而过的海灵巨兽,云海山巅上傲然孤立的千瞳树魔。剑蛰,夕阳鹏,远古木妖,混沌雷冠精灵,凌冰之诅印妖狐……植物、妖兽、元素、亡灵,这是一个光怪陆离、奇玄璀璨的魂宠世界!”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小说
    “咸鱼文吧,可能有一部分书友不爱看,猪脚有点太咸鱼,但是书总体挺好”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精怪登录器
    seer登录器
    “意识穿越文,总体还行,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 一百年前,随着第一位武者强势登场,世界为之震动,从此进入了众星璀璨的修炼新时代。某一天,秦鸣收到了一份幸运大奖,得到一个登录器,从此在另外一个奇异的世界来去自如。化身成龙,吞云吐雾。化身成凤,焚江煮海。化身神猿,威震苍穹。【叮!恭喜完成任务,和小神龙一起玩耍,获得奖励,神龙一族的祝福!】
  • 黑龙法典
    小说黑龙法典
    “咸鱼,咸鱼,咸鱼!!!总体有一种战争,科技,龙,军团等等元素,极力推荐”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网游之白骨大圣
    网友白骨大圣
    “电竞游戏玄幻类型,以游戏的方式代入玄幻,推荐” 人类进入星海,银河时代,神话和魔幻纷现,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交融,《地仙界》应运而出。张帆意外以羸弱的白骨精角色开局,拉开广阔世界的帷幕。阴山之巅,白骨王座下,众妖王俯身问道:“大圣此去何为?”“欲踏碎凌霄。”“大圣三思,如若不成,恐不容于世。”“满天神佛能奈我何?”张帆看了看背后无尽尸山骨…
  •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txt全文下载
    “条理清晰,内容也完整,世界观很大,但写的很好”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太虚化龙篇
    太虚化龙篇txt下书网
    “极力推荐,玄幻类型,条例很清晰,人物智商全部在线” 有朝一日,龙升九天,遨游万界。龙即是我,我即为龙——庄冥。——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