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952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陪了我那么多年,一路起起跌跌】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v 悼王者的归24
    “英雄志的作者孙晓来灵龙文化考察,接待他的工作人员问:“前辈你想来我们这学什么?” “我想学习你们的洗脑技术,能够一边拖更一边 四处挖坑还不填,一边又让他们在微博上捧个不停。” “你在胡说什么?江南老师只是得了抑郁症,暂时没法码字了。现在他正在努力修订龙族五。” “对对,我说的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注:《英雄志》自2008年起断更至今)”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v 悼王者的归24
    “一位吧友在龙族吧抱怨道:“龙族这书真差劲。” 结果被一位黄牌江粉挂起来婊。 吧友辩解说:“我根本没讲是哪一本龙族,你怎么可以随便挂我呢?” “你少骗人,”江粉咆哮道,“我在这里都混到黄牌了,哪一本差劲我会不知道吗?””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v 悼王者的归24
    “——在龙族五中什么是最常见的? ——请假条。 ——其次呢? ——但为君故。”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